福州新闻网
  
  
  

薛之谦怒摔话筒 赫兹是腾讯亲儿子明日之子黑幕显现

2017-09-02 11:16:32  来源:北京晚报
  

  讲道理,小小琪觉得,摔话筒的那一刻,薛之谦认真得有点帅。

  他那么生气,就是因为他不忍心他的惨痛经历,在如今选手的身上再复制一遍。

  薛之谦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薛之谦的生气,源于他自己坎坷的明星之路。

  出道之时,薛之谦的起点并不算低。2005年,他的第一张专辑《薛之谦》卖了20万张,一时名声大噪。《认真的雪》成为了当时彩铃的标配~

  要知道在十多年前,彩铃才是决定一首歌是不是流行的决定性指标。

薛之谦怒摔话筒 赫兹是腾讯亲儿子明日之子黑幕显现

  可惜,他碰到的老东家上腾娱乐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坑”。

  坑到什么程度呢?

  即便薛之谦小火了一阵以后,上腾娱乐都无心在薛之谦身上投入更多的资源。

  最惨的时候,薛之谦把新专辑都做好了,就差5000块开个发布会。可公司连这5000块钱都不肯出……

薛之谦怒摔话筒 赫兹是腾讯亲儿子明日之子黑幕显现

  当时的薛之谦,岂止一个惨字了得。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