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秦俊杰获杨紫祝福 回顾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2017-09-01 16:48:55  
  

秦俊杰获杨紫祝福 回顾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杨紫秦俊杰

  秦俊杰生日当天晒出一张5岁时候的照片,并称:“当年我五岁,现在又年轻一岁。”女友杨紫准点点赞送祝福。

  你知道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吗?

  已告别童星时代的杨紫,人气不减反增,大家对她的恋爱史也是相当的关注,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称“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并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两人恋情公开!

  两人之前都出演了《青云志》的角色,杨紫在剧中是陆雪琪,而秦俊杰是曾书书,剧中的曾书书这个角色十分讨喜,还喊陆雪琪“亲亲雪琪”,大放烟花变戏法等等,当时有不少观众就很萌这两人。随后两人又都参与了《龙珠传奇》的拍摄。

  两人应该是在工作中不断接触,慢慢在工作中感受到对方的对自己的好的吧!对于杨紫的恋情,张一山也表示称“终于不用再说是我了”。

  秦俊杰1991年9月出生,年纪上还比杨紫大一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同窗中比较有名的有乔欣、菅韧姿、赵韩樱子。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