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权于伟国检查厦门会晤筹备工作

2017-09-01 07:49:5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兰锋

  本报讯(记者 兰锋)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即将在厦门举行,8月31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来到相关活动场所,对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

  尤权、于伟国一行先后察看了厦门会晤的重要会议场馆、双边活动场所、新闻中心、医疗保障点、安保现场指挥部等,实地了解场馆运行和电力、交通、安保、医疗等保障情况。尤权、于伟国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

  尤权、于伟国说,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门举行,是中央对福建的高度信任。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逐项梳理工作流程,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把每一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把每一个细节考虑充分,一丝不苟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为厦门会晤圆满成功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省领导裴金佳、梁建勇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