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坤被骚扰发飙 私生饭微博疑曝光网友心疼32郎

2017-09-01 09:32: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杨坤被骚扰发飙 私生饭微博疑曝光网友心疼32郎

  杨坤(资料图)

  近日,杨坤家被女粉丝撬门事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今日,疑似该女粉丝的社交账号曝光,她在8月31日还发出了长文,直言“开锁进派出所怎么了”。视频中的女子披散着头发,偶尔敲门,嘴里还嘀咕着什么听不太清,但是包含着“我真的喜欢你”等类似的话语,非常的可怕。她还坐在杨坤家门的地上,眼镜和包扔一地,自己拿着手机在看些什么。网友看到杨坤微博后,纷纷表示担心,留言叮嘱道:“有点恐怖,报警吧!”“遇到这样的粉丝也是无奈。坤哥看开些!”更有网友喊话私生饭,称:“别把你的喜欢变成偶像多余的负担。”

杨坤被骚扰发飙 私生饭微博疑曝光网友心疼32郎

  杨坤家门口的私生饭

  据杨坤经纪人透露,该女生今年四月份开始以做油画生意的身份开始接近杨坤,但杨坤并不认识这位女生,也没有接受她的画。之后该女生在向经纪人索要杨坤微信号失败后开始天天跟着他们的行程,还曾跟着去了深圳和新疆。

  在得知杨坤住址后,该女生不仅租房租在同一小区,还连续三个月半夜像幽灵一样装鬼堵在杨坤家门口等候,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带人来撬门锁,有时还会朝房门里塞照片。据经纪人透露,照片中女孩躺在床上,另半边床上铺着白纸写上杨坤的名字,“你说吓不吓人?”经纪人透露“撬门锁已经是违法行为了,我们当时就报警了,但批评教育出来后,第二天她又堵在了门口。”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