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爸爸去哪儿陈小春父子玩嗨 应采儿:你们开心就好

2017-08-30 15:30:30  来源:国际在线
  

爸爸去哪儿陈小春父子玩嗨 应采儿:你们开心就好

  29日上午十点,“爸爸去哪儿”官方公布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Jasper的加盟讯息。官方发布的海报中不仅曝光了原来陈小春在儿子面前是“小弟”的身份,并在海报中透露定档信息为9月7日中午12点于芒果TV上线。陈小春对于加盟霸气宣称“我说去哪儿就去哪儿”,而应采儿宠溺回应”嗯,你们开心就好”。

  在海报中,“山鸡哥”陈小春竟变身儿子的“小弟”,只见他举着“小弟”的牌子蹲坐在小小春身边,而小小春则拿着“大哥”的牌子。有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道:“我家山鸡哥居然变成小弟了!”而陈小春则霸气转发回应:“我说去哪儿就去哪儿。”紧接着,应采儿转发陈小春微博称:“嗯,你们开心就好。”言语中的宠爱溢于言表。

  不当大哥很多年的陈小春,为何竟在儿子面前甘当小弟?官方微博配文给出了解释:“曾经的我@陈小春桀骜不羁。直到遇到了小小的你,甘心成为‘小弟’。守着你,护着你,这便是陪伴的意义。”看到这里我们便不难理解此前陈小春的护子心切“不要说我儿子不酷又不好笑,有什么不对就骂我”。他表面作为儿子的“小弟”实则为儿子的守护神。

  如果说婚后的陈小春是一个“宠妻狂魔”,那么有了小小春之后,他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护娃狂魔”。陈小春此次参与《爸爸去哪儿5》引发网友热议,最为值得关注的无疑是他们父子俩将如何相处。节目希望通过陈小春折射出许许多多新时代父亲的身影,反映快节奏都市生活下父亲在孩子教育中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