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媒:失联女教师或被人约见杀害 父亲不信其自杀

2017-08-30 08:53:49  来源:海外网
  

日媒:失联女教师或被人约见杀害 父亲不信其自杀

  日本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30日电 福建女教师危秋洁失联事件有了新的进展,27日早上,在钏路市桂恋的海岸发现了一具女性遗体,从身高和着装特征来看,是危秋洁的可能性较大。不过,是自杀还是他杀一时难以解明。

  他杀?或被人约见杀害

  据日刊现代网站报道,22日危秋洁从民宿准备出门,监控拍摄到她在镜子前整理自己的衣着容姿,完全没有要自杀的迹象。室内放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突然去240公里远的钏路,难道不是被谁约见然后被杀害了吗?

  钏路当地记者表示,“22日至23日她计划去旭川和富良野,但实际上去了阿寒湖。这难道不是临时有事改变了主意吗?23日上午10时左右,有目击消息称她在阿寒湖面包店购买面包。如果要自杀,心情应该无比低落,怎么还有食欲?”

  当地旅游从业者也称,“桂恋海岸线约长3公里,也有海滨沙滩也有断崖绝壁。发现的遗体疑似没有外伤,如果是她从桂恋的悬崖处坠落,过程中应该会碰撞到岩石,会有外伤。而且,桂恋人迹罕至,是个寂静的渔村,到了夜里伸手不见五指。在这种地方自杀,简直不敢想象。有人说她或许来此投海自尽,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外国游客孤身一人来这种地方的。”

  告别信表明自杀?

  据此前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危秋洁留信告诉亲友,自己的人生走过27年,已不能继续努力了,如果我离开人世,父母一定很伤心,会恨我。我讨厌这种人生,很痛苦。自己不在身边大家不要感到悲伤,她会化作星星守护大家。

  民宿老板称,总之,告别信上写着她厌恶自己的人生。直到如今,她一直压抑自己,感觉不幸福。

  但危秋洁的父亲则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他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女儿会自寻了结。

  据此前海外网报道,27日早晨5点半左右,当地渔民在北海道钏路市海边发现一具年轻女性尸体,日本警方介绍说,这名女性大约身高160厘米,身穿白色衬衫、白色运动鞋,身上有伤痕。由于尸体已经有一部分腐化且损伤严重,警方推测死亡时间超过一个月。目前,日本警方正在紧急确认遗体DNA等信息。

  (编译/海外网 巩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