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领导到平潭调研人才工作

2017-08-30 08:38:03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平潭调研人才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尤权的要求,加快平潭人才特区建设,深化闽台人才交流合作,努力打造两岸共同家园。

  胡昌升指出,加快平潭开放开发,关键在人才。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遵循市场规律,搭建创业平台,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要围绕自贸区建设,加大精准引才力度,坚持项目引才、以才聚才,促进人才与产业、文化深度融合;要积极先行先试,探索更加灵活、更加有效的政策措施,吸引更多的台湾优秀人才来平潭创业发展;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人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使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

  胡昌升还深入平潭的镇村、企业和项目工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上当先锋、做表率;要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做实城市基层党建,加强园区党建工作,真正使基层党组织富有生机活力。 (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