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军驱逐舰撞船事故:10名失踪船员遗体全部找到

2017-08-28 15:31:24  来源:新华社
  

美军驱逐舰撞船事故:10名失踪船员遗体全部找到

  8月21日,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左)抵达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附近海域。当日,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美军驱逐舰撞船事故:10名失踪船员遗体全部找到

  8月21日,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抵达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附近海域。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新加坡、华盛顿分社报道:美国海军28日发表声明说,在第七舰队“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与油轮相撞事故中失踪的10名美军船员的遗体已全部被找到。

  声明说,所有遗体均在“约翰·麦凯恩”号舰体内找到,美军仍在调查这一撞船事件原因。

  本月21日凌晨,“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油轮相撞,10名美军船员失踪,5人受伤。“约翰·麦凯恩”号左舷侧损毁,目前停靠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码头。

  事发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国加入美国海军的海上搜救行动。美方24日决定,终止海上搜救行动,转向“约翰·麦凯恩”号浸水舱区继续搜救行动。

  这是美海军第七舰队军舰近期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故,也是美军军舰今年以来在太平洋海域发生的第四起事故。事发后,美海军宣布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

   (参与记者:王丽丽、陆佳飞、刘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