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神丁卯小河神决战魔古道 小神婆顾影命悬一线

2017-08-24 16:45:16  来源:湖南红网
  

河神丁卯小河神决战魔古道 小神婆顾影命悬一线

《河神》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出品,闲工夫制作,摩影盒子联合出品,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灵奇探案剧《河神》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三、四20点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该剧播出以来,口碑一路上扬,豆瓣评分8.4,播放量更是节节攀升,截至发稿已近13亿。网友们纷纷表示,一朝看《河神》,从此打开了国产网剧的新大门。

  口碑爆棚!

  网友:《河神》好看到人神共愤!

  《河神》根据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故事取材于民国时期天津卫街头巷尾的坊间传说。改编后的剧本不仅继承了原著中民国天津卫的年代感、诡谲江湖的神秘感,更强调了探案元素,可谓烧脑升级。该剧自播出以来,口碑爆棚,豆瓣评分从7.9分攀升至8.4。在社交媒体上,迷妹们纷纷开启霸屏表白模式:“中了超凡绝伦人中龙凤小河神的毒!”、“要把萌宠少爷张铭恩抱走”……《河神》也成为微博热搜榜的常客,“河神”,“李现”,“张铭恩”等关键词都成为网友的热议焦点。不少网友评论《河神》逻辑缜密,一环扣一环,美剧范儿十足,好看到人神共愤!

  剧中饰演津门天团的四位主演也纷纷获赞“演技好,颜值高”。入戏深的网友不仅发起斗图大赛,还脑洞大开,猜测起后续剧情: “小河神真的是口嫌体正直,到底啥时候向小神婆表白!”、“分分钟担心漕运商会倒闭,如此看来丁卯必须娶肖兰兰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