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扔戒指与英男分手 结局揭秘

2017-08-24 11:37:35  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剧中,周冬雨饰演了鬼马精灵的小红一角,深得许多网友的喜欢!据悉,小红一直喜欢着秋水,两人最终也走到了一块!现在,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角色的资料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扔戒指与英男分手 结局揭秘

  《春风十里不如你》

  赵英男对燕京文学的编辑李大川说要报复秋水,想让秋水知道失去的滋味,于是,赵英男开始和李大川出双入对,秋水不明白,质问赵英男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赵英男一脸不屑,自己和谁交往,秋水管得着吗?秋水觉得赵英男越来越像肖红了,总是爱无理取闹。赵英男眉毛一挑,秋水不就是喜欢这样的吗?

  肖红质问秋水,是否真正和赵英男分手了,秋水支支吾吾,觉得自己应该算分手了,这句话说的含糊其辞,肖红很不满意。秋水反过来询问肖红和周晨的关系,是精神支柱还是肉体安慰,又或者二者兼有,肖红坦然承认,自己与周晨做了男女之间该做的一切。

  《春风十里不如你》最新的预告中,秋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和赵英男吵得很厉害,把订婚戒指都扔了。赵英男则是双眼泛红,想必这次两人是真的分手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