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浪花一朵朵本周大结局:“白云夫妇”遇对手(图)

2017-08-23 15:47:52  来源:新华网
  

  熊梓淇“戏精”花絮曝光

  白云CP“好朋友”式恋爱

  本周剧集中,白云CP史无前例创造出全新的“好朋友”式恋爱法——人前不牵手,人后么么哒,简直完全活在“掩耳盗铃”的粉红气氛里。网友调侃:“所以你们觉得别人都不知道你俩在谈恋爱是吗?”“大家要记住,‘好朋友’之间是可以吻别的,牵小手什么的都可以算作‘暖手’!”对于唐一白和云朵来说,哪怕最普通的吃饭、散步,煲电话粥,都因为“恋爱了”而甜成三个加号!网友大呼“白云夫妇可以救我的低血糖!”

  戏里的唐一白是内敛温柔的“泳坛男神”,戏外却经常秒变“男神经”。片方最新曝光的花絮视频全面展示了熊梓淇“戏精”的一面!在片场他一会儿模仿宋小宝尬舞逗得谭松韵前仰后合;一会儿自称“我是祁睿峰”拖着扮演欧阳恒的庞瀚辰一起搞笑;一会儿又突然跟黄圣池主持起“浪花版春晚”。“淳贵人馋嘴”“紫薇含冤”、“小魔女变身”……各种角色随时上身,耍宝无极限!不过,开拍的打板一响,“戏精”熊梓淇秒变那个义气、坚定、弹着钢琴甜宠暖萌的唐一白,分分钟撩动少女心!

  情场赛场遇“最强对手”

  “情敌来袭”甜蜜挑战

  今晚白云和洋气两对CP将一起遭遇“最强对手”。“西帅”林浩洋一出场就毫不客气的高调追求向阳阳,屡受打击的阳阳干脆负气答应与西帅约会,简直把祁睿峰气到炸,不顾肩伤,用自己的泳坛生涯做赌!究竟祁睿峰会不会输了比赛也输了爱情?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

  另一方面,关于林桑的消息也已经渐渐纸包不住火。云朵希望唐一白知道真相,解开与林梓之间的心结,又何尝不担心林桑的存在会影响她和一白之间的感情?唐一白、林桑、林梓、欧阳恒……都已经被四年前的这场变故折磨了太久。在这一片复杂矛盾中,林桑终于醒来,每个人又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