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10月鸣枪 报名截止至9月23日

2017-08-23 08:54: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22日电(蒋巧玲)2017年第四届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鸣枪起跑。记者上午从该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马拉松赛的报名时间为8月18日至9月23日,全程、半程、健康跑三个组别规划总参赛人数1.2万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规划参赛人数分别为2500人、3500人和6000人。根据中国田协的有关规定,今年的奖金设置为: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奖金各20000元,男、女半程马拉松冠军奖金各8000元,全程和半程分别录取前8名选手发奖金。

  不仅如此,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今年,赛事组委会还增设了男、女全程前30名国内籍选手奖。

  据介绍,今年的马拉松赛整体线路分布在武夷山国家级度假区、景区、市区和武夷学院,全程海拔160-180米,坡度平缓。国内外的优秀参赛选手和长跑爱好者可以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下,享受马拉松的乐趣。

  “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体育盛会,2016年,已经被中国田联认定为铜牌赛事。”武夷山市副市长彭秀莲在发布会上表示, 2014年,武夷山结合自身特点,将马拉松运动项目作为一项品牌赛事加以培育,如今已经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该赛事也已成为武夷山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