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成立档案现代化技术服务行业协会

2017-08-23 08:57:08  来源:东南网
  

福建省成立档案现代化技术服务行业协会

  今日,福建省档案现代化技术服务行业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东南网8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 实习生 陈君虹)今日,福建省档案现代化技术服务行业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严正研究员、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开明研究员等领导和会员单位及新闻媒体5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宣布福建省档案现代化技术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性质为全省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并受福建省民政厅监督管理及相关行政部门业务指导。

  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各项议程,先后通过了福建省档案现代化技术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草案)说明、具体内容和协会会员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文件。

  另外,会议期间还选举了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具体人员安排,最终由杨飞雁担任首任会长。会长杨飞雁表示,原档案服务机构存在低价竞争、资源费配不均、用工矛盾等诸多问题,协会成立后,将紧紧按照章程宗旨,搭建档案服务机构与档案管理部门的沟通与服务平台,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凝聚行业力量,解决以上矛盾,为促进我省档案服务产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他表示,成立本协会旨在规范档案服务行业行为,维护正常的档案服务价格市场,避免企业在竞争中相互恶意竞价,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种有效的服务,以及为档案服务需求单位提供最佳的服务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