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警方确认遇害中国研修生身份 以杀人案展开调查

2017-08-22 17: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1日晚8点左右,在日本静冈县富士市田子的中国研修生宿舍房间内,住户孔令华(音译,35岁,中国籍,公司职员)被返回宿舍的中国籍女室友发现已流血死亡。

日警方确认遇害中国研修生身份 以杀人案展开调查

  资料图:日本警方

  报道称,当时室内还有一名二十多岁的中国籍男性倒在地上,因受伤严重陷入昏迷而被送往医院。日本静冈县警方认为可能是杀人案,计划待该男性身体状况好转后实施讯问。

  据日本警方透露,该男性可能住在同一宿舍的另一幢楼内。死者的颈部和该男性的颈、腹部有切割伤。

  据悉,现场发现了一把可能是凶器的带血刀具,没有第三者从外部闯入的痕迹。日本警方怀疑孔令华与该男性是朋友关系,将对两人之间是否存在矛盾进行调查。

  据富士警署透露,孔令华去年5月前后来日,在造纸相关企业工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