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开发区开展反恐处置演练 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2017-08-22 11:0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建新闻8月21日电 (叶秋云 许小燕)为适应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及治安状况,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近日,漳州开发区在新港城客运中心广场举行反恐处置综合演练。

漳州开发区开展反恐处置演练 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公安民警在事发现场进行取证

  此次演练认真分析当前暴恐活动实施的主要手段,科学设置演练科目,通过模拟在客运中心等公共场所遇到突发事件,场景逼真紧迫,处置流程复杂。

  此次演练综合考验了漳州开发区在应急处突武装突击力量、现场封控力量、灭火救援力量、刑事侦查力量、低空飞行管制等最小作战单元快速反应、协同作战、高效处置发生在客运广场突发事件的能力。

漳州开发区开展反恐处置演练 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救助伤员

  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刑侦大队、石坑边防派出所等部门通过统一指挥调度,充分磨合处置力量间的协调能力,校验突发事件现场综合处置水平,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现场人员和财产损失,达到了“规范流程、检验预案,锻炼队伍、试验装备,积累经验、提升能力”的预期目标。

  演练结束后,参加现场观摩的人员还前往新港城客运中心详细了解了客运站及码头安保措施、客运维稳、勤务部署等情况。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