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星情报局上演“悲情”一幕:钱枫薛之谦等泪奔

2017-08-22 10:27:19  来源:湖南红网
  

火星情报局上演“悲情”一幕:钱枫薛之谦等泪奔

  《火星情报局》

  《火星情报局》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就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创新的节目形式使其在众多综艺中独树一帜。但是在本周即将更新的第八期节目中,“火星”氛围突变,特工们纷纷诉说录制带来的压力,说到动情之处甚至泪洒舞台。作为“元老特工”的刘维三季下来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他背后承担了多少又付出了多少呢?

  刘维提案出新招 薛之谦朱桢等人集体泪奔

  通过《火星情报局》刘维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既开得了玩笑又脑洞惊人,nice的性格和与日俱增的综艺感也让他圈了不少粉丝。但在本期的节目中,刘维展现出了与以往的搞笑所不同的一面,神秘提案更引发了全场“特工”激烈的讨论,无论是大锁、朱桢等“火星新面孔”,还是薛之谦、钱枫等“火星老战友”,都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动情之处更是泪洒现场,一起把节目推向了最燃点!

  刘维火星进步惊人 向“综艺全能王”迈进

  《火星情报局》在三季的时间里不断成熟,新颖的节目形式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接受和喜爱,极富特色的广告歌更是成为了广告界的一股“清流”,打破了对广告的一贯认知,开启了节目与广告之间全新的融合模式。特工们也跟着“火星”一起成长,其中刘维的进步尤其引人注目,从第一季的综艺新人到如今可以独当一面、hold 住全场的“元老级特工”,刘维每次的提案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引发共鸣。唱作俱佳的他也在“火星”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向“综艺全能王”的目标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