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看日全食驾小飞机赴俄勒冈 飞机坠毁2人死亡

2017-08-21 17:3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从美国湾区前往俄勒冈(Oregon)观看日全食的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9日下午2时在俄州中部一个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两人,包括机师和一名乘客,都在意外中死亡。

  坠机地点位于马德拉斯市机场西南部,该处是一峡谷,小型飞机坠毁后,引起了山火。

  马德斯市机场是俄勒冈观看这次日全食的最佳地点之一,飞机坠毁时,机场上已聚集了大批人,他们都是提早进驻的露营人士,准备于21日上午观看日全食。据马德拉市估计,届时将有20万人在当地观看日全食。

  据当地县警方说,小型飞机在下午2时发生意外。湾区的CBS电视报导,小型飞机于上午11时从湾区的圣卡洛斯(San Carlos)机场起飞,小型飞机登记人为蒙洛公园市(Menlo Park)居民。

  马德拉斯市居民奎恩(Michele Quinn)对当地电视台说:“我听到飞机飞来的声音,然后听到好像爆炸的声音,数秒之后,就是坠毁的声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