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迪丽热巴张彬彬新剧开播 “千年老梗”似曾相识

2017-08-21 15:41:57  来源:羊城晚报
  

  卖点

  历经“三生三世”终于修成正果

  由于《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剧情实在太过平庸,迪丽热巴和张彬彬的甜蜜互动就成为唯一的亮点。该剧还未开播时,宣传方就早早放出“福利”,预告了嬴政与公孙丽的甜蜜日常:公孙丽进入秦宫后,嬴政对她用尽了心思,时不时就上演“亲亲抱抱举高高”戏码,公孙丽也尽显大女主本色,运用自己的谋略、武艺,帮助嬴政解决了不少烦扰……

  《秦时丽人明月心》是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半年内的第三次合作。在许多观众眼中,《漂亮的李慧珍》是两人的“第一世”,林一木(张彬彬饰)在剧中是暖男一枚,随时随地守护“职场小白”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可李慧珍偏偏只把他当成男闺蜜;“第二世”则是今年的话题大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的凤九(迪丽热巴饰)一心痴恋东华帝君,跟离镜(张彬彬饰)几乎没有交集,而离镜也是个专情之人,一直深爱着司音;兜兜转转来到“第三世”,张彬彬和迪丽热巴终于在《秦时丽人明月心》里成了情侣档,让粉丝们欢呼雀跃:“经历‘三生三世’,胖迪和彬彬终于圆满了。”

  【质疑】 “主角光环”欠缺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都是杨幂所在的嘉行传媒旗下艺人,最近两年可谓人气飙升。张彬彬这一年称得上“刷屏”,《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偶像剧让他逐渐为人熟悉,《秦时丽人明月心》则是张彬彬首次“担正”出演男一号。

  迪丽热巴的蹿红速度更是相当惊人。凭借《古剑奇谭》露脸后,她从《克拉恋人》开始高速圈粉,《六扇门》、《麻辣变形计》、《漂亮的李慧珍》都是大平台力推的作品。在偶像云集的《三生三生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也稳坐女二号的位置。

  然而,《秦时丽人明月心》却暴露出两人演技的短板。有观众直指,他们的表演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几乎没有区别:“热巴有演技吗?还以为又是青丘帝姬。”“张彬彬?脸都快瘫出N个皱纹了!”“他俩还是演男二女二比较合适。”接下来,张彬彬和迪丽热巴还要合作《烈火如歌》,依然是古装玄幻剧。两人该如何寻求突破,着实让人担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