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极限挑战3第七期:黄渤夏雨演绎“蜀王赐神力”

2017-08-21 11:12:56  来源:环球网
  

极限挑战3第七期:黄渤夏雨演绎“蜀王赐神力”

  周日晚《极限挑战3》第七期如约开播,本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与嘉宾夏雨空降四川成都,展开了一场探寻中华文明“创世神话”、守护火种的“圣火保卫战”。化身三千年前部落勇士的黄渤一出场便惊爆神秘“部落语”,表情演绎的惟妙惟肖,更有捕猎活物、打火石点火等技能也是样样精通。而与嘉宾夏雨搭档习得“蛇族”绝世秘籍后,两人配合的默契十足,一招“蜀王赐神力”幽默感爆棚,为节目带来了无数笑点。

  黄渤化身古蜀勇士现“神沟通” 巧妙利用规则寻找最大活物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男人帮与嘉宾夏雨纷纷化身从三千年前穿越到现代的古蜀勇士,从青铜立人像中一一苏醒。刚刚苏醒后的黄渤就与孙红雷上演了一场跨世纪的“神沟通”,二人发出神秘“部落语”并手舞足蹈的进行交流,场面趣味十足引人发笑。而节目录制当天又恰逢下雨,再次印证了黄渤“新雨神”的地位,孙红雷也在现场表示黄渤已赶超“雨神”萧敬腾,“渤雷组合”继续相爱相杀。

  在之后“捕猎”寻找最大活物的环节,“极限三精”黄渤名不虚传,机智上线。他先是锁定汽车为又会动又大的目标物体,之后又在跷跷板称重中巧妙解读游戏规则,带回了用绳子捆绑众多的“活物”,机智的让众人坐上跷跷板,顺利赢得与王迅的对局。一旁众人看的目瞪口呆,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搭档夏雨演绎“蜀王赐神力” 打火石取火get新技能

  此次,黄渤与夏雨被分为一组共同挑战“创世神话”,《寻龙诀》中有过合作的二人搭档默契十足。挑战中黄渤随机应变想到向“神算子”黄磊求助,最终顺利获取族群绝世秘籍。执行任务过程中,黄渤化身“黄三岁”,与夏雨手拉手频频演绎现编的假招“蜀王赐神力”,成功骗过王迅与其他成员,网友们纷纷表示“渤雨组合太搞笑了”、“蜀王赐神力太魔性”!

  最终黄渤成功晋级“最强四勇士”为神树点燃圣火,却遭“内奸”王迅频频捣乱。黄渤一心想点燃火源,多次尝试用打火石生火并选择更好的助燃物“厕纸”,顺利为男人帮延续神树圣火。最后幸好遭遇史上最失败“内奸”王迅,众人得以完成任务来到神像前,黄渤演绎点燃圣火的古蜀国勇士,表情惟妙惟肖生动搞怪。一直以来,《极限挑战》中黄渤都尽力完成每次任务,用自己的点滴力量帮助男人帮获得最终的成功。下期节目预告中,又惊现其“曼妙”舞姿和实力评书技能,精彩表现让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