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2岁美国大爷在京生活22年 想加入“西城大妈”

2017-08-21 09:34: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62岁美国大爷在京生活22年 想加入“西城大妈”

  62岁美国大爷高天瑞袖带红箍,志愿成为一名“西城大妈”

  62岁美国大爷想加入“西城大妈”

  在北京生活22年面临签证到期 希望未来能继续留在北京

  西城区,什刹海,弯弯绕绕的胡同里,住着62岁的美国大爷高天瑞。因为在一段“西城大妈”的宣传视频中出镜,在北京生活了22年的老高走红网络。视频中,老高坦言想成为什刹海区域的治安志愿者——“西城大妈”,并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在北京生活。高天瑞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视频拍摄结束后,他将“西城大妈”的“红袖章”随身携带,但“因为还没有做很多帮助别人的事,所以有点不好意思戴(在衣服上)”。因为工作签证已经到期,高天瑞现在报了一家教授中文的学校,拥有了学生签证,但学生签证9月8日也将要过期。“没有退休签证,对我来说很遗憾,我希望能一直留在北京生活,因为这里是我的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