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张云龙和关晓彤将赴画中生死战

2017-08-17 10:46:39  来源:新华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张云龙和关晓彤将赴画中生死战

轩辕剑之汉之云:张云龙和关晓彤将赴画中生死战

归心谷一战“虐cry”观众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自爱奇艺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播出进入第二周,播放量已强势突破2亿。

  能受到男女观众的共同青睐,得益于《轩辕剑之汉之云》颇高的剧集质量。对女性观众来说,从飞羽十杰到铜雀军,高手们个个颜值拔尖、各具魅力,人物之间复杂的感情线更是让人抓心挠肺。而对平时关注电视剧较少的男性观众来说,《轩辕剑之汉之云》则是一部近年来少有的以战争为故事主线,主打沙场热血、兄弟情义的玄幻剧,合理的感情戏配比,着重对战场谋略、兄弟情的刻画让男性观众也轻易就能找到共鸣。

  耶亚希意外表白 焉逢、暮云揭身世之谜

  在之前播出第三集中,焉逢(张云龙饰)带领飞羽精英偷袭骁月粮草,却反中铜雀圈套,强梧更是因此断臂。为此焉逢主动请罪遭受鞭刑,惨烈的伤势令耶亚希(关晓彤饰)心疼又自责,第二天便主动种粮,两人的感情也有了微妙的变化。

  本周,飞羽军设计引骁月大将张晗出兵,惊心动魄的归心谷一战大幕拉开。激战中,张晗死于乱箭之下,刚刚赶到谷外的暮云(于朦胧饰)得知恩师因自己而被诱杀,愤恨地在其灵前发誓必杀焉逢。另一边,焉逢在假扮暮云执行任务时无意中闯入耶亚希房间,意外发现了耶亚希对自己感情。眼看尧汉退兵在即,横艾(张佳宁饰)终于下定决心与赤衣合作,用计引诱焉逢上了天蓬峰。大战中,焉逢将暮云打落山崖,一瞬间眼前之人仿佛与幼时的弟弟影像重叠起来……

  高速发展的剧情与复杂的感情线并行推进,许多观众大呼“好虐”,称《汉之云》“整部剧都是刀锋上舔糖”。重头戏归心谷一战无论节奏还是细节皆备受好评,“射向师父的箭和回忆杀里暮云学箭交织。师父死时镜头抬上去,天空里飞过一只白鸟,转镜头暮云白衣白马,很有味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