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名校排队参观现“商机” “状元”陪游每小时200元

2017-08-17 10:44: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大清华排队参观现“新商机” 学生打状元旗号收费带人参观

  “状元”陪游名校 每小时要价200元

名校排队参观现“商机” “状元”陪游每小时200元

  “状元”在北大校外接到游客将其顺利送进校内

  时值暑假,清华、北大等高校成为北京热门“旅游景点”,有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前往高校参观。因游客众多,清华、北大两所学校也采取了相关限流措施。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参观火热及进学校困难也催生了相关产业,有机构在淘宝店叫卖“状元陪同参观游览北大清华”,不需要排队就可以进入校园参观,要价近200元每小时。

  网店卖“北大清华参观券”

  近日,北青报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有店家出售“状元陪同参观游览北大清华”相关商品。商品介绍称,游客参观北大、清华高校均有人数和时间限制,且需要排长队,耗时耗力。而冲天教育则可以让“北大清华状元们带领进入校园,且不需要排队、不需要登记、不受参观时间和人数限制,迅速进入北大清华校园。”

  北青报记者看到,这件商品标价为99元,为半小时,店家表示参观时间一小时起售,即最低198元,目前已月销20笔,如果游客人多,还要另加钱。

  这家淘宝店铺名显示为“冲天教育”,北青报记者查询看到,“冲天教育”属北京冲天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站介绍称,“公司是北大清华精英创办的高端教育品牌,专注于中小学课外辅导。”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