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航MH370客机失踪三年半 澳大利亚收窄搜索范围

2017-08-17 10:4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航MH370客机失踪至今已有三年半的时间,搜索团队仍未发现客机的主要残骸。根据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最新发放的两份研究报告,当局锁定一处面积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极有可能是MH370客机的最后位置。

  据悉,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的报告分析了搜索失踪客机期间所得到的各种数据,包括人造卫星图片,以及在西印度洋出现、客机细小残骸的漂流模型。

马航MH370客机失踪三年半 澳大利亚收窄搜索范围

  资料图片: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

  报道指出,卫星图片拍到疑似客机残骸,但在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加入调查前,其他参与搜索的国家及机构早已无视该批图片。

  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分析这些由法国军事卫星拍摄的图片,发现12件可被视为人造的残骸,以及28件可能是人造的残骸。

马航MH370客机失踪三年半 澳大利亚收窄搜索范围

  资料图片:澳方2开展搜寻有关MH370航班的行动。

  对于此次发现,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主任胡德指出外界要谨慎,卫星图片的解像度不高,以致未能辨认出它们是否来自失踪客机。

  2014年3月8日,一架载有239人、编号为MH370的波音777-200飞机,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后失联;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已经遇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