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心法师2》今开播 韩东君王彦霖“以诚相待”

2017-08-15 09:49:45  来源:国际在线
  

《无心法师2》今开播 韩东君王彦霖“以诚相待”

  《无心法师2》现场启动仪式

  由企鹅影视、搜狐视频和唐人影视联合出品,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Mike、王艺诺、高泰宇等人领衔主演的《无心法师2》,定于今晚20时在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播出。日前,定档发布会在京召开,《无心法师》系列总编剧徐子沅,以及主演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王艺诺等悉数亮相,韩东君表示自己和王彦霖“以诚相待”,现场更是上演公主抱。

  韩东君王彦霖 上演公主抱

  日前,《无心法师2》定档发布会在京召开,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无心法师》系列总制片人蔡艺侬,企鹅影视天璇工作室总经理,《无心法师2》总制片人方芳、腾讯视频市场部总监巫天旭、企鹅影视天璇工作室制片人何登、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无心法师2》总策划张平豫、搜狐视频影视版权中心总监、《无心法师2》总制片人丁润桐,《无心法师》系列总编剧徐子沅,以及主演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王艺诺等悉数亮相。

  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无心法师》系列总制片人蔡艺侬女士不仅分享了与《无心》系列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故事,并现场公布第三季剧本已经在创作当中,同时曝光了《无心》电影版消息,与第三季剧情紧密相关。现场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王艺诺五位主演集体亮相,不仅分享了台前幕后的趣事,也表达了对《无心法师2》的祝福与期待,韩东君更表示自己和王彦霖“以诚相待”,现场上演公主抱羡煞粉丝。在与陈瑶互动时,更收到了第一季中“张显宗”扮演者张若昀的祝福短片。为了感谢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主演们现场为该系列的粉丝实现心愿,并亲自动手裁剪红纸,满载祝福齐贺开播大吉。现场还首度曝光了《无心法师》第二季片头曲---由朴树演唱的经典歌曲《白桦林》。曲风沿袭了浓郁的俄罗斯风味,为该剧增添了一层神秘的异域风情。

  时局变化万千 这次无心很忙

  无心沉睡后苏醒,已经过去20年,“重操旧业”的无心因为白琉璃的隐瞒,已经忘却过去的记忆,两人辗转上海,开始了一段全新的冒险故事。与之前军阀混战时期背景不同,《无心法师2》的故事发生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无心面对的将不仅仅是腥风血雨的上海滩帮派斗争,还将直面日本阴阳师的挑战。第一季中浓郁的北方气息已经不见,《无心法师2》将带给观众们一个充满南方气息的故事,从身穿旗袍的女子,到“余庆里”那独具特色的弄堂,少了厚重的棉袄和庄严的军装,多了笔挺的西装和休闲的背带裤,《无心法师2》处处带来新意与惊喜,同时也在告诉观众,时局变化万千,但故事的初心从未改变。

  故事的开始,无心因机缘巧合与单纯善良的女孩苏桃相识,自此开始了照顾与保护苏桃的生活。李兰迪饰演的苏桃如水晶般干净,在混乱的时代与无心相遇,萌芽的初心又将开出怎样的花?另一方面,无心将与众多熟悉的面孔“相逢”,陈瑶饰演的帮会大少爷小丁猫与曾经的宿敌岳绮罗一模一样,一点点牵动着无心心底的记忆,而好友“顾萌萌”的儿子——顾基——也出现在无心的生活中。与顾玄武军阀身份不同,此次王彦霖饰演的顾基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小混混”,也注定了顾基跟无心的兄弟情会是另一种不同的感觉。过去遗失的记忆,新的恩怨情仇,两段人生相互交织于无心的身边,这一次,无心真的“很忙”。

  双平台开播 再启最长的旅途

  《无心法师》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无心与爱的人及挚友们一路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途。两年后的8月14日,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无心法师2》重磅归来,登录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再次启程一段最长的旅途。

  《无心法师》系列真实的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冒险故事,韩东君所饰演的“不老不死”的无心跟随历史的脚步前行,已经不记得自己走过了多少岁月年头,每一次的旅途都是一段不忍忘却,而终将沉于箱底的记忆。此次的无心,面对无法拾起的记忆,与陪伴自己的白琉璃、需要保护的苏桃、热心肠的好兄弟顾基、神秘莫测的小丁猫,又将展开一段怎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