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TFBOYS四周年南京再次开唱 “表白”粉丝感谢陪伴

2017-08-15 09:49:45  来源:中新网
  

  8月13日,TFBOYS“Alive Four”南京演唱会第二场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再次开唱。除了经典曲目外,TFBOYS也首唱新歌《我们的时光》。

  此次四周年演唱会分别在11日和13日晚上举办,以“Alive Four”为主题,表达了三个人出道四周年来坚定前行的初心和梦想。

  TFBOYS成员王源在受访时表示,13日晚上的演唱会,除了曲目做出调整,组合内三位成员也带来了和11日晚不同的个人秀环节。

  在11日晚的首场演唱会中,作为出道四周年的人气组合,三人将一直以来与粉丝经历的点点滴滴变成一封回赠粉丝的长信。当这封长信以视频的形式放出,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这也成为了演唱会上最暖心的环节。

  两场演唱会的歌单备受粉丝和各界期待,首场演唱会的曲目也经过了精心编排。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囊括众多TFBOYS出道以来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Young样》、《小精灵》、《剩下的盛夏》、《大梦想家》等歌曲的现场演绎引发全场一次又一次的大合唱。

TFBOYS四周年南京再次开唱 “表白”粉丝感谢陪伴

  图为:TFBOYS组合演唱会现场。 刘文彬 摄

  首场演唱会中,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个人秀环节也是分外精彩。王俊凯一首《水星记》唱出了星际迷航般的梦幻,接着一首摇滚曲风的《爱什么稀罕》加电吉他演奏,凸显少年的清新。

  王源木吉他弹唱《我知道你离我不远》,用娓娓道来的民谣叙事感,引人入胜。另一首《可以了》则诠释了感情里的纷杂情绪,配着少年清澈的声线,别有一番感动。

  身着水红仙鹤风衣的易烊千玺则用一段让人目不暇接的band show点燃现场气氛,从b-box、bass到架子鼓,一连串激烈的节奏碰撞出强大的音乐火花,与舞者的互动热舞分外亮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近发生的地震灾情也牵动着TFBOYS组合的心,三位成员除了第一时间微博发文祈福,还在首场演唱会现场宣布捐出100万人民币支援灾区重建,呼吁大家能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

  从当年的懵懂男孩到现在的人气组合,一路前行,三位少年已然成长。王俊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令他们特别感动,他们很珍惜和粉丝共同相处的时光。“接下来,我们会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在粉丝们面前,让自己满意,让大家满意。”(完)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