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伏"虽到尽头高温仍继续 泉州部分乡镇最高37℃

2017-08-15 10:01:08  来源:泉州网
  

  虽说三伏天已接近尾声,但这两天泉州的温度仍是居高不下。昨天泉州的小伙伴们就又度过了一个晴好艳阳天,市区午后最高气温34.9℃;安溪本站最高温度在37℃左右,局部地区达到38.8℃,相信又有不少小伙伴被“晒化了”。泉州市气象台昨日下午5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安溪、永春、南安的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市民朋友们注意防范!

"三伏"虽到尽头高温仍继续 泉州部分乡镇最高37℃

太阳这么大,还是阴凉处适合我们。(庄丽祥/摄)

  未来几天,泉州仍将是晴热天气,天气晴好也就意味着温度的居高不下。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科学安排活动时间,尽量避开午间高温时段。今年的“三伏天”虽长但到本月20日就结束了,大家就耐着性子,静待秋天来临吧。

  这段时间大家要注意提前预防咽炎、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的复发。同时,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滋阴润燥的食物,如银耳、梨、芝麻、藕、乌鸡、猪肺、豆浆、蜂蜜、龟肉、芝麻、核桃、蜂蜜、甘蔗等,以起到滋阴润肺和养血的效果。

  今年第12号台风“榕树”(热带风暴级,英文名:Banyan;名字来源:中国香港;名字意义:一种树)已于11日晚上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不过预计未来“榕树”对我国海域无影响。(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5日 多云,27~35℃

  16日 多云,27~34℃

  17日 多云,26~34℃

  18日 多云,26~34℃

  19日 多云,27~33℃

  20日 多云,27~33℃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