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弗州集会冲突 集会组织者讲话被嘘仓皇退场

2017-08-14 17:31: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3号,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白人民族主义者集会的组织者召开新闻发布会,结果在发布会过程中遭到愤怒的人们起哄落荒而逃,逃跑途中还遭到殴打。

  白人民族主义者集会组织者贾森·凯斯勒13号在夏洛茨维尔市政厅外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还没有开始讲话,现场就起哄声一片,人们高呼“杀人帮凶”,发泄心中的愤怒之情。

  贾森·凯斯勒称,关于12号发生的暴力冲突,人们所听到的故事是由反白人阵营散布的,事件的真相是当地警方没有履行职责,未按照既定计划将白人民族主义示威者与反对者隔离开来,才导致了暴力冲突。

  虽然贾森·凯斯勒也对12号的暴力冲突表示谴责,但是现场的嘘声越来越响,一名怒不可遏的抗议者突然冲到他身边高呼“杀人犯”,凯斯勒只得停止讲话仓皇退场。

  集会组织者遭抗议者追赶围殴

  凯斯勒在退场途中遭到抗议者的殴打与推搡,被迫绕着草丛东躲西藏。

  他在又一次被打倒在地之后得到警察的帮助,终于冲破人群落荒而逃,但大批高呼口号的抗议者仍在他身后穷追不舍。

  这场闹剧持续了几分钟,最后防暴警察将凯斯勒保护在人墙后面,又逮捕了数名抗议者,才终于能够护送他安全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