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恒大一天痛失两将 保利尼奥和黄博文赛季均报销

2017-08-14 12:01:0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不光保利尼奥确定离开恒大,球队另外一名主力后腰黄博文这个赛季也“黄”了。他在13日与建业队的这场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确诊为腰部骨折,宣布赛季报销。虽然恒大2比1击败建业队,但斯科拉里有点乐不起来。

  在队友进行这场比赛的时候,保利尼奥已经坐上了飞往西班牙的航班。如无意外,他在通过体检之后,就将成为西甲豪门巴萨的一员。对于恒大来说,这是猝不及防却也无可奈何的一个打击。

  保利尼奥的离开,让原本对其依赖严重的恒大中场就遭遇了不小的打击。这场比赛里,黄博文的受伤,就让人有“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开场15分钟,黄博文就因为和队友的一次高空球冲撞,落地后捂着腰部显得很痛苦,被抬出场外后迅速被救护车接走。赛后,黄博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已经不能继续比赛。斯科拉里也证实,黄博文腰部骨折,将缺席赛季余下比赛。

  一天之内,恒大就失去了保利尼奥和黄博文两名中场主力。对于恒大来说,也可以说是“腰部遭遇了骨折”。

  斯科拉里承认,两个人的缺席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两个球员都是最优秀的后腰球员,也是我们球队绝对的主力。现在球队已经无法再引进球员,缺少了他们肯定会很有缺失感。”

  但他也表示,相信恒大能够靠多年来的底蕴渡过这个难关,“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球队这么多年来获得这么多的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这个困难。只要全队拧成一股绳,一定能很好地面对这样的困难。”

  对于离去的保利尼奥,斯科拉里送上最好的祝福:“保利尼奥能够被巴萨青睐,首先肯定还是他个人的能力出色。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他都有很好的表现。其次巴萨能够出这么高的价钱来求购他,对于恒大足球也是一种肯定,我们在这里给保利尼奥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从这一刻开始,保利尼奥已经不再是他的恒大球员,也已经不在斯科拉里的考虑范围之内。他所要做的,就是用现有的人员去应对紧密的赛程,尤其是接下来马上就要到来的上海三连客赛程。

  他特意让媒体告知球迷,自己将会在足协杯里作出大的阵容轮换,“有可能会有八九个平常上场很少的球员首发出场。我不能再在赛季冲刺阶段失去我的球员了。”很明显,过于紧密的赛程,让球员的身体达到了一个非常疲劳的程度,黄博文的伤势与此肯定有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