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战狼2冷锋女友叫龙小云是什么梗? 战狼3剧情构想

2017-08-14 10:57:32  来源:新华网
  

战狼2冷锋女友叫龙小云是什么梗? 战狼3剧情构想

  那么吴京饰演的冷锋女朋友为什么叫龙小云呢?其实当大家听到“龙小云”这个名字的时候想必是耳熟的,在哪里见过呢?这个梗还要追溯到吴京在1999年出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他在里面饰演“快剑”阿飞,李寻欢之友。

  而恰好龙小云也是《小李飞刀》中的人物,龙啸云与林诗音之子,是一个美少年。性格叛逆,手段阴险毒辣,晚年从善。简单点说就是那个很能气人的熊孩子。

  上官金虹断定他日后必将成为魔头,恐怕是同类的敏感。李寻欢才一见到他就废了他的武功,恐怕是本能的反应。龙小云就是这样一个孩子。他内心阴暗,容易记仇,深受父亲龙啸云影响,心狠手辣,甚至利用自己的母亲对付李寻欢。

  而更有趣的是,当初都以为饰演龙小云的演员是个男孩子,其实不然,演员张辰是一个女孩子,如今已经长成貌美的大姑娘,而吴京把战狼的女主角设定为“龙小云”,其实也是他对“小李飞刀”的一种执念与情怀,不过懂得这个梗的人暴露了年龄!看得出,吴京是一个念旧的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