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战狼2冷锋女友叫龙小云是什么梗? 战狼3剧情构想

2017-08-14 10:57:32  来源:新华网
  

  电影《战狼2》最近可是火到爆了,趁着周末更多人观看了这部影片,越来越多的人在问,龙小云到底死没死?龙小云没死的话去哪里了?龙小云是第三部的女主角吗?最后和冷锋在一起了吗?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战狼2冷锋女友叫龙小云是什么梗? 战狼3剧情构想

  战狼2结局当中龙小云到底死没死上了是一个彩蛋,结局中有一个片段说“凶手用的是刀,所以凶手另有其人。他们绑架了龙小云,龙小云很可能没有死去”在战狼3当中,锋云cp不知道会在一起吗?绑匪又把龙小云藏到了哪里呢?冷锋又是如何英雄救美的,大家展开了对战狼3的剧情构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