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杀破狼·贪狼曝终极预告 动作场面升级情感催泪

2017-08-14 10:56:35  来源:新华网
  

杀破狼·贪狼曝终极预告 动作场面升级情感催泪

  作为“杀破狼”系列第三部的《杀破狼·贪狼》此番归来,重装集结了一支华语动作片最强幕后班底,有华语动作片中坚力量之称的叶伟信再执导筒,与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和动作导演洪金宝强强出手,加上由古天乐、吴樾、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林家栋所组成的“最燃男团”,让《杀破狼·贪狼》的动作场面有了实打实的品质保证。片中十余场大大小小的动作场面集结了群战、单挑、终极对决等劲猛场面,也让观影的观众们赞不绝口,表示“《杀破狼·贪狼》拳拳到肉打得太真实!”“有一种跟主角命运共生死的感觉!”“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痛快这么过瘾的华语动作片了!”

  杀式系列拳情并重男女通吃 动作实感爆棚走心催泪

  《杀破狼·贪狼》是近年来华语大银幕上少见的能拍出全类型动作场面连场的动作电影。影片中,不仅有1V1单挑,还有多人混战、追逐大战等等不同类型精彩绝伦的对战类型。不少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就对片中十余场动作戏份津津乐道。 “酒吧极限追逐”、“天台1V1殊死战”、“街巷跑酷游击战”、“车内贴身擒拿”、“窄屋1V3枪战”、“丛林亡命逃生战”、“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肉钩拖行”、“停尸间复仇战”等十个景别不同的淋漓大战,让不少资深动作片影迷都大呼“想不到”,称“很多招式都没见过”“一看就不是常规动作片中的套招,这都是真打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