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是什么? 丁思甜或死于非命

2017-08-11 15:02:40  来源:大众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改编自经典系列小说《鬼吹灯》,该剧主要讲述了阮经天饰演的胡八一和王胖子在草原上,帮老牧民找跑丢的牛羊,然后进入到了当地人传说中的有妖龙的地带。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胡八一和王胖子进入有妖龙的地带就迷路了,不巧又来到了日本人遗留的建筑里,里面还有两只黄鼠狼跟随迷惑他们,还有个怪物巨蚺,最后打开一个诡异盒子逃脱。

  据说,如果按照最初的计划,还是要在《鬼吹灯》第二部的四册中,描写四种不同的重点元素,《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是想活络一下思路和文字,不知是真是假!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年代背景非常强烈,故事的核心是讲述关于黄鼠狼的各种诡异神秘的传说,该系列中的墓穴和棺椁主要是非人生物。

  因为《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年代背景比较特殊,所以小说中有很多词语和内容受到限制,这个时期的主人公思想相对于八十年代没那么活跃,主人公也不够成熟,小说中虽有满腔的热情但是什么也挡不住。

  据说,《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作者曾在海拉尔和大连,参观过日军侵华战争时期的遗址,包括焚尸炉、监狱、欧洲风格的医院和研究所等建筑,对其印象深刻,所以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其中。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作者对黄皮子读心术和焚化间的描写还有老羊皮死后被雷火击中的诡异事件,觉得写得还是比较满意,故事离奇又很真实。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结局中丁思甜最后的描述比较简单,最后老羊皮死了,牧场闹了大灾,丁思甜的死源于不久之后的白灾(大雪灾害),据悉《鬼吹灯之寻龙诀》中丁思甜是死于火海。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小说结局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小说讲述的故事和电视剧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只是年代背景稍有变动,具体如何演绎,还是一起期待电视剧《鬼吹灯之寻龙诀》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