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昊然《建军大业》演粟裕:父亲紧张到要给我上课

2017-08-11 14:41:26  来源:新华网
  

刘昊然《建军大业》演粟裕:父亲紧张到要给我上课

  刘昊然迎接挑战 为《建军大业》做足准备

  为了演绎出粟裕将军文武双全的风采,刘昊然在文戏和动作戏的准备方面都十分充足。

  他不仅查阅历史资料、观看影视作品,还分析剧本中50多个角色的人物关系,拍摄间隙,还与导演刘伟强以及编剧董哲探讨剧情和军事策略,暴露“军事迷”本色。除此之外,刘昊然还在开拍前的军事训练中锻炼了体魄,在夏季高温环境下反复练习骑术和射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呈现青年粟裕的飒爽英姿。

  除了能“扛枪打仗”,刘昊然竟然也能拿起绣花针缝补衣服,在拍摄一场粟裕和战友们一起缝补衣物的戏份时,刘昊然娴熟的动作令工作人员大感意外,他表示幼时的住校经历令他早就练就了“飞针走线”的技能。刘昊然努力以多角度呈现粟裕将军的风采,得到剧组中各位前辈的一致肯定,导演刘伟强也称很欣赏他这样率真、执着的热血青年,“我想拍的就是这样一群忠实信仰和坚定理想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