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万个冷笑话2》开启“最强脑洞” 众大咖助阵

2017-08-11 14:42:17  来源:新华网
  

《十万个冷笑话2》开启“最强脑洞” 众大咖助阵

  中国第一“梗片”收获好评无数 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8月初,《十万个冷笑话2》在35个城市进行了36场看片会,好评如潮。观众普遍认为这部电影笑点密集,“笑声没有断过”“值得二刷”“处处是彩蛋”等评语成为看片会观众的核心反馈。卢恒宇导演表示,看片会让自己惊喜的是,不止是当下的年轻人,许多60、70后还有十岁左右的小朋友也都非常喜欢,大家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点,实践验证这部电影是一部合家欢电影。两位导演也在发布会上提醒院线经理,电影放映时一定要将音量尽可能地调大,不然真的会被现场观众的笑声盖住。

  《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由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天神共同统治着的宇宙因为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导致宇宙失去了平衡。其他三位天神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河神、雷神托尔去寻找创世神杖,可是三小神却在无意间损坏了寻找创世神杖的藏宝图。于是三小神之得和唯一看过藏宝图的凡人少年小金刚共同踏上了寻找创世神杖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