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万个冷笑话2》开启“最强脑洞” 众大咖助阵

2017-08-11 14:42:17  来源:新华网
  

《十万个冷笑话2》开启“最强脑洞” 众大咖助阵

  导演打磨剧情制作全面升级 出品方登台“鸡”力推荐《十冷2》

  两位导演在发布会上透露,《十万个冷笑话2》相较于前作在故事情节和制作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本片不仅故事更加宏大,而且会有更多笑料,更多梗,做到让观众真正从头笑到尾;制作层面也在画面精细度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更多的视觉特效,同时也对音效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两位导演将“脑洞”彻底融入电影中。通过“脑洞”建立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观,剧情上则延续了十冷的恶搞风。作为前传故事,这部电影也会告诉观众很多电影《十万个冷笑话》中发生故事的内情。

  发布会现场,各出品方代表也身着“时光鸡”沙滩裤登场,现场“鸡”力推荐《十万个冷笑话2》。万达影视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经理蒋德富极力推荐该电影,“有人说这部电影适合某某人群看,其实不然,我们看的时候,周围全部都在笑,这是暑期档里面唯一一部能够感染人的电影。”有妖气总裁、有妖气影业负责人董志凌表示,“很多人质疑行不行,所以这次提前给大家看,我们非常有信心”。卓然影业CEO张进则表示,“一个影片如果映前不敢给人看,一定会有一点问题,我们决定从这个礼拜天开始,拼命地给人家看。”腾讯影业副总经理、大梦电影工作室负责人陈洪伟先生也对电影充满信心,并对电影送出自己的祝福。蒋德富还现场宣布,电影将于13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在全国做两个小时的点映,之后全国36个城市分四天轮流点映,希望所有的影迷们抓紧时间第一时间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十万个冷笑话2》。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