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们的爱》开播 靳东三大新剧"回击"金星批评

2017-08-11 10:55: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凤凰男”大排档买醉

  昨晚在江苏卫视开播的《我们的爱》由易寒执导,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演员联袂主演。该剧围绕靳东扮演的“凤凰男”许光明的事业家庭生活展开,讲述了现代家庭成员在面对爱情、亲情、教育等问题时的不同选择。

  《我们的爱》中,靳东、潘虹、童蕾三名演员颠覆自我形象——其中,靳东褪下男神外衣演绎的“凤凰男”不再高冷霸道,而是一枚标准的暖爸,“惧内”、孝顺的同时又有些优柔寡断,就像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甲乙丙丁”;外形依然很帅,但观众也可以在大排档中看到他独自买醉。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还有郑清文饰演的富二代美女李梦竹施展浑身解数对靳东展开猛烈追求的戏份。看靳东如何抵御糖衣炮弹的侵袭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恋爱先生”时尚不羁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田雨、宋妍霏、倪大红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比利时热拍。该剧为孙红雷主演《好先生》之后“先生系列”的第二部,横跨中国、美国、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也是瞄着《我的前半生》之类“爆款”打造的高颜值、高投入、高品质之作。《恋爱先生》作为首个到比利时取景的中国电视剧团队,看中的是当地的特产巧克力、啤酒、钻石,正好代表爱情的甜蜜、苦涩、恒久,与《恋爱先生》的主题高度契合。

  《恋爱先生》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靳东在剧中饰演牙医程皓,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江疏影扮演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从片方首曝的角色剧照中,靳东头戴礼帽墨镜遮面,身穿深蓝色西服套装搭配白底花色衬衫,正从一家商场购物离开。一位潇洒不羁的时尚先生透过屏幕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