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们的爱》开播 靳东三大新剧"回击"金星批评

2017-08-11 10:55: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们的爱》开播 靳东三大新剧"回击"金星批评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开播 靳东三大新剧"回击"金星批评

《守卫者—浮出水面》

  因受到金星点名批评“角色雷同”而卷入质疑风波的靳东,即将用实际行动开启“自我证明”的反转之旅,而不变的是这位当红中年男星的霸屏模式:其颠覆高富帅形象、变身受尽委屈“凤凰男”的情感剧《我们的爱》8月10日起在江苏卫视开播;同时,他主演的现代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也将于8月14日在东方卫视开播,摇身一变成了国安“破案王”。两部新剧同时在一线卫视黄金档开播,炙手可热的靳东却并未亮相发布会,因为他正马不停蹄在比利时拍摄“先生系列”第二部《恋爱先生》,一改昔日“成熟稳重”形象,穿着时尚新潮挑战全新人设。据悉,这部靳东和江疏影主演的时髦大剧将于2018年登陆江苏卫视。

  国安“破案王”玩世不恭

  《守卫者—浮出水面》作为中国首部都市谍战剧,故事背景发生在当下,讲述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以靳东饰演的洪少秋和韩雨芹饰演的叶晗为首的国安侦查员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故事。

  制片人靖雷曾一手打造了吴秀波主演的热播剧《马向阳下乡记》。现场他透露小时候就喜欢《羊城暗哨》等反特剧,从事影视行业之后,发现现代谍战剧题材稀缺,就和相关领导沟通做了《守卫者—浮出水面》。因为国安指挥部属于保密单位,不能实景拍摄,剧组耗时三个多月搭建了一个800多平方米的国安指挥中心,既神秘又有高科技感。

  从《伪装者》到《欢乐颂》,再到《外科风云》、《我的前半生》,靳东饰演的角色一直是温文尔雅、成熟睿智的大气稳重老干部型。但《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靳东饰演的三岛市国安局侦察处处长洪少秋将会打破观众熟悉的老干部靳东形象:虽是国安系统内部赫赫有名的“破案王”,但玩世不恭、“行动后再思考”的办事风格让领导头疼不已。

  主演韩雨芹、李依伊爆料靳东在剧组尊老爱幼。剧中饰演洪少秋妹妹的李依伊透露,这个哥哥在现场不仅宠她这个妹妹,还宠所有人。韩雨芹说,《守卫者—浮出水面》剧里有很多客串父母辈的老演员,每次现场一看到他们,靳东都第一时间站起来,颔首请他们进来,给大家介绍作品。候场的时候,他会请老演员过来一起坐,让助理给他们泡茶,陪他们说话。之所以如此,靳东在片场跟同龄演员说:“我们以后也会演年轻人的父母,也会有失落感,也会希望大家多一些关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