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空天猎》李晨致敬蓝天 范冰冰“零片酬”参演

2017-08-10 11:26:29  来源:新华网
  

  8月9日,由李晨执导并主演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电影《空天猎》,在中国航空博物馆举办“热血集结 护佑蓝天”主题发布会。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创一身军装齐亮相,现场比拼专业知识和实战能力,尽显中国军人风采。当天还发布了“利剑出鞘”预告片,展示了“霸天狼”精英部队临危不惧,为国为民的军人担当。据悉,这部热血战争巨制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空天猎》李晨致敬蓝天 范冰冰“零片酬”参演

  发布会当天,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创一身军装首次以“空军”形象集体亮相,英姿飒爽干练十足,并现场化身“霸天狼”战士接受艰难考验。在“飞机大组装”环节,诸位主创全力以赴,熟练又快速地完成歼11、轰炸机等战机的拼图拼装,熟悉程度令人惊叹。“霸天狼”小队通过重重考验集结成功,并现场在歼20模型上签字留念致敬蓝天,为中国空军加油点赞。

  众所周知,导演李晨是一名军事爱好者。在发布会开场致辞中,电影总策划、空军大校陈浩评价说,一年多的拍摄,李晨完成了一名演员到一名导演的转变,也实现了一名军人之子到一名准空军战士的转变。在发布会上,李晨也大展训练成果,对歼20、歼11、“胖妞”等战机可谓如数家珍,并认为这部电影会唤醒大众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血性豪情。此外,在现场范冰冰还多次向军人致敬,表示他们的职业精神让人敬佩,生活中的小幽默又很可爱。其他主创也纷纷感慨通过此次出演,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空军人的荣誉与责任,也为中国军人心怀国家和人民的无私精神而感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