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摸金二代深陷机关 险被“融化”

2017-08-09 15:07:30  来源:新华网
  

  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二季已于8月7日登陆爱奇艺,自第一季开播至今,播放量累计近 11亿,新角色张天官一本正经地搞笑更是得到观众“点赞”。本周,冰轮拿到与身世相关的古玉,胡天等人也在雷家拿到老胡线索,下周,几人跟随这些线索竟遇到一系列诡异的事件,与冰轮身世相关的人非死即疯,胡天与张天官进入唐代古墓竟险些被 “融化”,王耀、雷厉、小金牙则见到传说中的“鬼打墙”,被一座孤坟困住失去方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摸金二代深陷机关 险被“融化”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一、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可抢先一周观看。

  张天官一本正经“反差萌”,阴河竟是被洒水车灌满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二季现已播出两集,自第一季播出至今累积收获近 11亿播放量,且仍呈不断上涨趋势。尤其是新角色张天官的加入更是引发观众热议,有观众称,“开始觉得他说话太慢总想快进,结果现在发现他其实很萌。”还有观众表示,“张天官明明很正经,但一看见他就想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