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报告:九寨沟县城未见房屋倒塌开裂、梭瓦现象

2017-08-09 10:43: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9日讯(记者 周子铭)8月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地震局获悉,9日8时40分许,四川省地震局局长吕弋培率工作组紧急赶赴九寨沟7.0级地震灾区,将与先期赶往灾区的由副局长雷建成带队的现场工作队会合,以增强现场工作力量,协同当地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报告:九寨沟县城未见房屋倒塌开裂、梭瓦现象

  四川省地震局工作团队与当地政府会商

  另据抵达九寨沟县城的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报告,九寨沟县城受灾情况不严重,未见房屋倒塌开裂、梭瓦现象,县城社会秩序良好;路边有小型垮塌,震中道路不通;当地小电网不通,正在抢修中;有关部门正在组织游客有序撤离。

  截至8月9日09时,九寨沟7.0级地震震区记录到余震887次,其中3.0-3.9级地震15个,无4级以上余震。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