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战狼2》票房破30亿 《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

2017-08-08 19:32:13  来源:人民网
  

  拍摄《战狼2》时,吴京更拼了。他苦练军事技能,甚至亲身上阵驾驶坦克并完成漂移,影片中惊险刺激的爆破场面背后,是更令人感动与揪心的涉险拍摄经历。

  影片开头有一段“海水中的激战”,在拍摄这段长达6分钟的一镜到底的长镜头时,吴京差点丢了性命。为完成这个画面,他在3天之内练会在水下无辅助工具地待到3分半钟,有两次还遇到了生命危险。“一次是刚要往海里跳时,发现有一只褐色的有毒大水母;另一次是身上的铅块负重过多,氧气不足导致下沉。”

  正在拍戏时,吴京多次受伤,有一次被钢板重重的砸倒在地。在拍摄射击戏份时,吴京的眼睛被碎石擦到了。

  吴京在试戏时,手腕卷进了铁链里。

  在拍打戏时,吴京要求动作指导用力踢自己的头部,没想到后来吴京的头部真的被踢破了。《战狼2》中的打戏拳拳到肉,观众大呼吴京“太拼了”!

  从全国武术冠军,到“武打明星”,再到如今“燃爆了”的“战狼”,吴京用搏命的演出,赢得了超高的口碑,获得了观众的掌声!

  (采访:李语 阮超 王星 文字整理:蒋波 陈苑)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