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贾跃亭社交媒体首次更新 乐视:每天与他互动频繁

2017-08-08 09:25: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去美国后一直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向国内投资人披露乐视汽车最新进展的贾跃亭,近来突然停止了社交媒体的更新。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上午看到,包括其微博、头条上的最新更新一直停留在7月18日,已经有20天没有更新了。不过昨天下午,贾跃亭突然用全英文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透露他的法拉第未来工厂已全新选址。而针对媒体报道的国内的乐视控股“已经联系不到贾跃亭”的说法,乐视方面昨天则予以“辟谣”,称“早晨还联系了贾总”。

  北青报记者昨天上午看到,包括贾跃亭的微博、头条等社交媒体的最新更新依旧还停留在7月18日发布的最后一条信息上,当时贾跃亭称前宝马高级副总裁、“宝马i系列之父”Ulrich Kranz加盟法拉第未来(FF)出任首席技术官(CTO)。Ulrich Kranz曾打造出宝马i3、i8、X5、Z3等重量级车型。“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加速推动FF91超级汽车的高品质量产。”贾跃亭当时在社交媒体上信心满满。

  此后贾跃亭一直没有更新过微博、头条等社交媒体。即便后来国内盛传他已经将在美国的别墅抵押出去,他也没有做出回应。而随着贾跃亭赴美已经长达三周,之前在国内代替贾跃亭发声的乐视控股似乎也不再对外“预测”贾跃亭的归期。而此前乐视控股一直向外界表示贾跃亭“很快就会回来”。

  不过,昨天下午贾跃亭的微博突然更新,他用全英文透露了在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暂停建设后,FF位于美国加州的新工厂近日已经正式启动,并配了新工厂效果图,以及高管和员工们在FF新工厂厂址的合影。

  贾跃亭重启社交媒体的原因,外界有人推测与当天有媒体称“国内乐视已与贾跃亭失联”的传言有关。当天有媒体引用乐视内部人士的话说,“他们现在也联系不到贾跃亭”。不过乐视控股相关人士昨天回应称失联一事纯属失实,“我今天早上还在跟贾总汇报工作,贾总在美国这段时间,每天都要处理中美两地事宜,工作时间长达16至18小时。”他还透露,目前乐视控股及汽车相关业务高管与贾跃亭互动频繁,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密切沟通,“贾总白天与美国团队沟通汽车生态的各项工作,晚上还要与国内高管进行视频会议及微信沟通,指导和决策业务发展,推动各项债务问题的解决。”

  (记者 张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