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战狼2的20句经典台词 票房破30亿问鼎票房冠军

2017-08-08 09:26:18  来源:大众网
  

战狼2的20句经典台词 票房破30亿问鼎票房冠军

  17.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这将死的人,救了你们所有人

  冷锋意外染上病毒拉曼拉被排挤出去,这时候卢靖姗饰演的援非医生对他们说出了这句话——“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这将死的人,救了你们所有人。你真可耻,你们所有人都可耻”,并陪着冷锋一起离开,之后她救了冷锋并和冷锋一起返回工厂营救那些“忘恩负义”的人。

  18.海军陆战队是全世界最好的特种部队,他们怎么没来接你啊?

  当卢靖姗饰演的援非医生还对美国海军陆战队抱有幻想时,吴京饰演的冷锋直接了当的告诉她:“海军陆战队是全世界最好的特种部队,他们怎么没来接你啊?”之后,像冷锋说的一样,美国领事馆早已闭馆、电话根本打不通。相反,冷锋却一直在践行一名中国特种兵的职责,在各国军舰都离开后、中国海军却一直在港口待命、随时准备展开营救。

  19.海军陆战队接你来了

  冷锋在告诉援非医生RACHEL真相后,不忘调侃“海军陆战队接你来了”!

  20.我是中国人

  曾经,吉鸿昌也曾骄傲的喊出“我是中国人”,但是那时候中国人还备受欺压、挺不起腰杆。如今,当冷锋喊出“我是中国人”的时候,一种民族自豪感却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