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之琳坦言不急再恋爱:除非确定真的非常合得来

2017-08-08 09:14:56  来源:湖南红网
  

关之琳坦言不急再恋爱:除非确定真的非常合得来

  关之琳坦言不急再恋爱。

  曾经是香港电影繁荣时期的标签人物,关之琳塑造的十三姨等角色都相当经典。比起其他女星息影后都会陆续客串一些作品,她淡出的13年来都不再参与拍摄影视作品,直到此次《我们来了》才亮出综艺首秀。8月4日,关之琳在佛山站录制间隙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对于永不复出的说法,她再次表示未来不会参与影视,甚至是客串。

  多年来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去年低调离婚的关之琳坦言如今并没有新的感情发生,而她并不心急再度恋爱:“可能人成熟之后要求会越来越高,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如果要我和一个人生活,除非真的非常合得来,而且我得很仰慕他才可以。”

  连客串都不会再尝试

  红网娱乐:第一次参与真人秀,是因为之前看了其他人的节目,还是其他原因?

  关之琳:我看了很多真人秀,看到别人都玩得好开心,自己却没份。现在自己做品牌,可以出来做做宣传,所以就来了。以前做演员,我们生活其实也很自闭,拍完戏就回家了,大家不会太联系,也很少会一起玩,录节目大家会一起玩游戏,这都是没有过的,感觉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红网娱乐:会不会担心玩游戏会影响形象?

  关之琳:不会,玩,出丑就出丑,谁都会张大嘴。顾虑形象那就放不开了。

  红网娱乐:你息影不再复出成为了热门话题,是真的厌倦拍戏了?

  关之琳:不是讨厌,是没有合适的剧本就不要勉强找剧本拍了。

  红网娱乐:秀波大叔说你是他的女神,如果他邀请你出演,你会帮忙吗?

  关之琳:我去电影院看他演戏好了,让他永远对我有个好印象。可能我拍戏会气死,(觉得我)怎么会这么笨哪。十几年没拍戏,我也不想拍,也不想去客串了,都不想了。

  红网娱乐:看不到你再出镜觉得还是很可惜。

  关之琳:看到我上镜会更可惜,哈哈。

  做老板比做演员难

  红网娱乐:现在所有心思都放在经营的品牌上,和艺人工作相比,差别在哪?

  关之琳:做衣服呢,很多设计都要自己去构思,压力也大的。每一年都有两季的新品要推,到底要做多少件,做多了怕卖不好,做少了又担心会错过赚钱的机会。这个和拍戏是不同的事,做生意挑战很大,参与综艺这种就比较开心了。

  红网娱乐:女演员和女老板,这两个头衔,你喜欢大家叫哪个?

  关之琳:老板!

  红网娱乐:你对于经商这一块确实非常热爱?

  关之琳:我出道那时候没得选,不得不快点去工作。那时候没有做过其他工作就开始拍戏,我连镜头都不懂。我的性格很害羞,又不喜欢争,但做这个行业不应该是我这样的,我可能更适合其他行业,在做演员这个工作比较吃亏一点。

  红网娱乐:这次参与节目,有没有一些顾虑?

  关之琳:还是担心自己和她们会不会合不来啊,而且我要提醒自己要记得其他人长什么样子。像陈妍希的姑姑、蒋欣的华妃,我都看过她们的作品,但是变成现代装,我就要想一想,担心自己认错。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而已,只是做演员的职业,大家就用别的眼光看我,其实我们都一样。

  现在没人追,也不急于恋爱

  红网娱乐:状态这么好,现在追你的人应该还是很多很多吧?

  关之琳:没有,哈哈!可能人成熟之后要求会越来越高,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如果要我和一个人生活,除非真的非常合得来,而且我得很仰慕他才可以。人生要找个伴不难,但你一定要欣赏对方。

  红网娱乐:感觉你现对于工作太投入了。

  关之琳:我这个人爱情至上,有爱情就找不到我了,没有之后,我就会忙事业了。

  红网娱乐:感觉在新闻里的关之琳是内心强大的,但是生活中的你又有一颗少女心,哪个才是真的关之琳?

  关之琳:都是我,我是很努力的去保留自己天真的一面,不希望人生那么沉重的。

  红网娱乐:感觉你的人生很圆满,那还会有遗憾吗?

  关之琳:遗憾好多,也失去好多。就像之前说的年轻时做过其他行业。选择不生孩子这个不是遗憾,我觉得世界太多污染、很复杂,我一个人挺好的,找个伴一起就足够好了。可能和我家庭有关系,从小我们家就是爸爸看报纸、妈妈看电视、弟弟玩他自己的,我们都不太说话,大家都是不太爱说话的性格。但是没试过的东西现在开始尝试,这两年我做生意,也开始学滑雪,只要肯去做,什么时候都不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