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极速前进4》:范冰冰成大力士 贾静雯崩溃痛哭

2017-08-06 17:47:40  来源:新华网
  

《极速前进4》:范冰冰成大力士 贾静雯崩溃痛哭

  贾静雯修杰楷夫妻合力共渡难关 紧张赛制下见真情

  无论是夫妻档、姐妹档、兄弟档还是朋友档,各组嘉宾竞技的背后还能让人看到自然流露的人文情怀。产后复出不久的贾静雯,虽然在参加节目前就做足了功课,然而面临“实战”仍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眼看着落后于自己的队伍一个个实现反超,更是心急如焚险些崩溃落泪,直呼自己“好累赘”,修杰楷心疼至极:“我相信我的力量可以把她带到终点”,竭尽所能承包“体力活”,并一路暖心安慰,为其加油打气。即使屡次挑战失利,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依然“不抛弃,不放弃”,俩人相互扶持拼尽全力,令人动容。

  作为生活中的好友,郑元畅和王丽坤携手极速前进也是互相“给力”。在体能挑战环节,郑元畅动力满格,不断推拉王丽坤给对方力量。而在品中药啤酒环节,王丽坤则显露“养生”优势,补足队友的中药短板。除了默契和坚持,郑元畅也表示俩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很互补,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力量,互相借力使力”。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此前是工作上的拍档,如今并肩同行,强子也是哥哥力Max,除了主动成为“体力担当”,还在赛龙舟环节换装备时,十分贴心地为星月扣上救生衣扣子。俩人一路脑力体力双爆发高能挺进,却因为误以为忘拿重要线索物品而闹了个大乌龙,即使如此,俩人也没有互相抱怨,反而相互体谅。如此种种的爱情、亲情、友情无需外力过度渲染,在紧张的赛制下便能让人一目了然感同身受。

《极速前进4》:范冰冰成大力士 贾静雯崩溃痛哭

《极速前进4》:范冰冰成大力士 贾静雯崩溃痛哭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