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升级 检察官招募大陪审团

2017-08-04 17: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针对俄罗斯疑似干预去年美国大选的调查升级。来自多个渠道的报道指,负责调查此案的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经招募了一个大陪审团。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升级 检察官招募大陪审团

  当地时间1月9日,特朗普宣布,任命其长女伊万卡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为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说,这一职位将是政府中“一个关键的领导角色”。图为2016年6月7日贾里德·库什纳(后排左)与伊万卡(后排右)在美国纽约出席特朗普竞选活动的资料照片。

  报道说,这一陪审团已经就去年6月特朗普总统之子与俄律师的会面发出传票。

  当时,俄律师曾对小特朗普说,她手上有能对希拉里构成“杀伤力”的“黑材料”。

  在美国的司法系统中,大陪审团的设立,旨在考虑证据是否足够用来就刑事审判进行起诉。不过,大陪审团并不决定可能的被告是否有违法行为。

  特朗普任命的专门回应俄罗斯调查的白宫特别顾问泰•柯布(Ty Cobb)8月3日说,没有理由相信总统本人正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