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近日多云气温回升 台风"奥鹿"预计对泉州无影响

2017-08-04 11:34:16  来源:泉州网
  

  副热带高压回归 近日多云气温回升

  台风“奥鹿” 预计对泉州无影响

  昨天开始,雨水已逐渐从泉州退场,副热带高压也卷土重来,昨日午后市区最高温32.6℃,南安仑苍镇达到37.3℃。但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本周后期虽有高温,各县市最高气温一般在35℃~37℃,并不会像前段时间那样难熬。

  台风“海棠”与“纳沙”停编后,“劳模”副热带高压再度回归了。未来3天泉州位于副热带高压控制下,天气转为多云。预计今日市区多云,气温27℃~33℃,虽然气温较高,但总体来说比之前好多了。

  今年第5号台风“奥鹿”(强台风级)的中心昨天下午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西南方向约103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27.9度、东经133.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40~1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60~110公里。

  预计“奥鹿”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5日白天移入东海东部海域,而后在东经128度以东转向北上,对泉州无影响。(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4日 多云 27℃~33℃

  5日 多云 27℃~34℃

  6日 多云 27℃~34℃

  7日 多云转小雨 27℃~34℃

  8日 多云转小雨 27℃~33℃

  9日 多云 27℃~33℃

  10日 小雨 27℃~33℃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