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勘探公司要求搜索MH370客机:不找到不收费

2017-08-04 08:38: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 英媒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MH370客机的乘客家属和一名马来西亚政府官员8月2日表示,美国一家海底勘探公司已提出要搜寻马航失联客机MH370,试图解开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谜团之一。

美国勘探公司要求搜索MH370客机:不找到不收费

  毛里求斯海警发布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照片。

  据路透社8月2日报道,2014年,这架波音777客机在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人。对雷达和卫星通讯的分析显示,机上有人可能故意关闭了飞机的应答器,然后飞机飞往距离印度洋数千公里的地方。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在今年1月中止了搜寻工作,该项搜寻工作花费了2亿澳元,历时两年。

  马来西亚律师格雷丝·内森对路透社表示,这家名为“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的美国公司已提出公司可以免费重新开始搜索,并要求只有在飞机被发现时获得报酬。格雷丝·内森的母亲安妮·戴西在MH370航班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