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同甘共苦:妻子分娩当日 丈夫突发肾结石接受手术

2017-08-03 09:2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女子凯蒂近日在伯克斯山(Box Hill)医院刚刚生下儿子,而当时她的丈夫拉森(Larsen)也在同一家医院接受肾结石手术,更令人吃惊的是,拉森是被挺着大肚子的凯蒂送进医院的。

同甘共苦:妻子分娩当日 丈夫突发肾结石接受手术

资料图:手术。(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报道,事发当天,怀孕38周的凯蒂正在另外一家医院等待生产,结果丈夫突发急性肾结石。“当时我们必须要去急诊医院,但是不是因为我,他才是病人。”凯蒂说。

  “我当时疼得一边大叫一边打滚,她反而是镇静的那个。”拉森说。

  到达伯克斯山医院以后,拉森等待进行手术,而凯蒂也被推进产科病房,5小时以后,他们的儿子Phoenix降临人世。

  “我们太幸运了,她的生产很快,我手术后也感觉良好,很高兴我没有错过儿子的出生,之后我才去做的手术,我从来没有排出过肾结石,我想它跟生孩子的原理差不多。”拉森说。

  医院的主任医生菲利帕表示,这对夫妻的经历“简直就是极小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