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辅导员回应失联女生盗窃被捕:任何人都会犯错

2017-08-02 11:56:5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8月1日上午,红星新闻从深圳大学一微信公号获悉,该校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罗某(9月将入学深大研究生)于2017年7月29日独自去香港后失联,至今已经2天3夜。罗某的大学同学赵某随后向红星新闻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罗某的家人已于7月30日抵达深圳,准备赴港寻找,并呼吁有线索的朋友尽快联系。

辅导员回应失联女生盗窃被捕:任何人都会犯错

  罗某 图据深圳大学官方微博

  不少媒体相继跟进报道,但几个小时之后,事情发生戏剧性反转——

辅导员回应失联女生盗窃被捕:任何人都会犯错

  香港媒体报道称,罗某失去联系是因7月29日下午3时左右在香港盗窃被捕。

  8月1日下午6时许,香港警方向红星新闻证实,7月29日下午3时左右,一罗姓女内地女子在香港屯门因盗窃在港被捕。但此罗姓内地女子是否为深圳大学失联的罗某,警方没有进一步说明。

  8月1日下午,上午还在发文寻找罗某的深圳大学官方微博发文称:罗同学已经找到。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